最新消息:CallCall007【冷氣清洗、洗衣機清洗】保持室內好空氣、居家防疫更舒適!

洗衣機清洗

洗淨的小確幸,時刻緊貼都安心

用來洗衣的洗衣機藏污納垢… 髒污被反覆釋出附著貼身衣物上,1小起快速洗淨!為您恢復生活每一刻安心。

洗衣機清洗 ICON

洗衣機清洗 安心的專業清洗工法

冷氣清洗
貼心的服務項目

注意事項:目前僅提供(台、日、韓機型)的拆洗服務,(歐、美機型)暫無提供服務。

洗衣機清洗

細心的清潔流程

專業5大步驟幫您清洗洗衣機,守護您衣物與肌膚間貼身的真正潔淨

洗衣機清洗 洗機裝機測試 洗衣機保養
冷氣清洗
洗衣機清洗 洗衣機拆卸 洗衣機保養
冷氣清洗
洗衣機清洗 高壓水柱清洗 洗衣機保養
冷氣清洗
洗衣機清洗 洗機裝機測試 洗衣機保養
冷氣清洗
洗衣機清洗 安心專業技師認證 滿意度回饋制度 洗衣機保養
冷氣清洗
客戶案例分享

陳先生

5/5

清潔溜溜,非常推薦!!!清洗完畢後環境恢復也很整潔才離開。

洗衣機清洗-洗衣機保養 客戶案例分享-07

程先生

5/5

滾筒洗衣機清洗,清洗過後變得很白跟新的一樣唷~~推薦給大家。

客戶案例分享-04

陳太太

5/5

預約直立式洗衣機清洗服務,師傅非常準時到達現場,施作很細心值得推薦。

洗衣機清洗-洗衣機保養 客戶案例分享-05

FAQ常見問題

CALLCALL007堅持客戶時間為第一優先,客戶可以選擇自己時段來做預約,我們提供24小時預約服務,非必要不會任意修改時間。

CALLCALL007提供業界最長30天保固,清洗後有任何問題,第一時間馬上處理,服務後即開立發票收據。

洗機機目前僅服務日韓品牌機種。

直立式洗衣機:1-1.5小時
滾筒式洗衣機:3-4小時
現場施作當天即可使用

我們的服務價格透明,師傅現場判斷無法施作,會給您貼心的建議,不施作不收費原則,CALLCALL007 不額外收車馬費或其他檢測費用。

清洗服務地區包含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
如服務地點與都市區域相對較遠,比方郊區或山區,既有可能加收偏遠車資,下單前還請先向 CALLCALLL007洽詢報價。

以下為服務區域開放中!

清洗服務地區包含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
如服務地點與都市區域相對較遠,比方郊區或山區,既有可能加收偏遠車資,下單前還請先向C07洽詢報價。

服務區域示意圖
服務區域示意圖

專業 冷氣清洗 服務擁有安心專業技師認證貼心親切的SOP流程在地化貼心服務快又安心守護你我生活潔淨預約 冷氣清洗 即贈送高溫深層殺菌售後保固30天24小時預約系統。台北冷氣清洗新北冷氣清洗桃園冷氣清洗新竹冷氣清洗台中冷氣清洗高雄冷氣清洗台南洗冷氣推薦。 冷氣清洗推薦洗冷氣推薦大安區冷氣清洗推薦松山區冷氣清洗推薦中和冷氣清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