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CallCall007【冷氣清洗、洗衣機清洗】保持室內好空氣、居家防疫更舒適!

CALLCALL007 冷氣清洗公司

洗冷氣 品牌故事理念經營

CALLCALL007 創辦起源

選擇一項服務性商品作為公司創業的起點,是源於一位爸爸的細膩關懷:CALLCALL007 創辦人之一的 許祐峰技師,是大型冷凍空調工程公司的主理人;有天接送自家小孩上學時,留意到有些孩子很常在幼兒園裡打噴嚏,進而想到有可能是因室內空調機需好好清潔保養了!

於是幫助了幼兒園進行冷氣的徹底拆洗,爾後老師也開心的反饋小朋友們打噴嚏情況真的有所改善了;原本用來調節溫度、提升空間舒適度的冷氣機,因長久疏漏清潔,反變造成不適的元兇。天使藏在小小的細節裡,多點愛的眼光與行動,環境就能更健康。

CALLCALL007 經理理念

 CALLCALL007 冷氣清洗保養公司成立於 2020年,由五位創辦人結緣於臺大創業創新 EiMBA 共同孕育而生。以 O2O(Online To Offline)方式經營,以線上平台來即刻、友善地完成預約生活中的服務需求,生活品質不再有多一刻的延遲,輕鬆點選就能為您清潔。
「冷氣清潔、冷氣清洗保養」看似是極為生活化的一件日常小事,但我們秉持著「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來為您服務。」空調家電由專業師傅為您拆洗,不只守護您每日健康,家電使用也更長壽了,省電、節費很環保。

CALLCALL007-冷氣清洗公司

愛屋及烏

我們推廣空調需定期拆洗的生活概念,以維護空調冷氣為大眾放送清新空氣的原意,在乎社會整體生活品質與健康的提升。

扣扣零零柒的公益之旅:為愛多一點留意,就能守護幼兒園小孩遠離打噴嚏的日常,擁抱應享的舒適健康。因此未來格外期望能回饋社會,前往偏鄉校園或病童院區進行冷氣清洗保養,提供公益冷氣清洗服務。讓一份關懷,落實成一個行動,再化為無數的愛被傳遞。